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啥

我为什么想要读书

1.读书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每读一本书,就好像入了一个“坑”一样,其乐无穷。

2.读书的时候,内心是平和且宁静的。这个感觉就好像你在空无一人的大道上骑自行车一样,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此时此刻,世上的一切喧嚣都与你无关。

3.书上的文字,是永远不变的。在这个物欲横流、变化莫测的世界里,连人的情感都变得如此难以信任;唯有书籍和数学一样,永远保持着它自己本身的模样,我们永远都不会担心自己付出一片真心而被欺骗。

4.书是穿越时空而来的宝物,一想到可以通过它,与世界上任何一个时间任何一个地方的传奇人物进行最亲密最坦诚的对话,我就无比兴奋,毕竟我是那么平凡。

5.读书能让我们形成自己的思想,而不是被别人所左右。最起码读过书后,我感觉自己活的轻松多了,想要成为自己生活主人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我想要主宰我的人生。人只有这一辈子,不为自己而活岂不太亏?

6.专业书能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文学书能带给我精神上的洗礼与升华。然而两者归根结底,它们都是有助于我们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我爱读书,读书爱我(⑉°з°)-♡我自视不是一个能坚持做一件事情做很久的人,但看遍了世间的繁华之后,大概也只有读书这一活动能让我钟情至此了吧。

评论(1)

热度(3)